恒大星光音乐节公布海报 朴树压轴西安站

2014年06月03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星光”音乐节西安站海报 “恒大星光”音乐节西安站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无数歌迷的苦苦期盼中,被誉为国内三大音乐节之一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终于有了大动作,主办方正式发布了2014全国巡演西安站的海报。公布2014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西安站将于6月21日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隆重开幕,海报上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以朴树、吉克隽逸[微博]、大张伟[微博]、郝云以及谢天笑[微博]等众星领衔的超强明星阵容了。

  歌迷抱怨朴树参演音乐节票价太低 官方回应:80元票价不会变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主办方在官微发布售票链接之后随即被各大论坛以及贴吧转发,有网友直接回复道“不赞成朴树定这么低的票价”,“就是要一张门票三千元都值……要价这么低,是对艺术的侮辱”,“这让粉丝情何以堪”。尽管部分网友的言论欠妥,但80元的票价确实争议不断。早在去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巡演开始之初,针对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低票价“搅局”演出市场的争议就没有停止过。针对争议主办方回应道:年轻人不能缺少音乐,更不能缺少对音乐的真实认知,而音乐节就是年轻人认识音乐原貌,释放负能量获取的最佳机会。为了让更多学生族和正处在奋斗期的年轻人能够轻松的享受音乐节,加入到音乐节的狂欢中来,2014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用一场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七小时音乐狂欢!”的口号不变,也就是说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80元的票价不会变。

  恒大星光音乐节主张一站式“嘉年华” 音乐社交吃喝玩乐尽在其中

  据悉,2014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更加强调“嘉年华”更加丰富、更加年轻、更多欢乐的全新定位。包含了“极限运动”、“创意售卖”、“游艺区”等更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娱乐方式。对于热爱美食的人群而言,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更是提出“跨国合作”的全新理念,今年音乐节上的美食将不仅有全国的特色更会有全世界的特色风味美食全新加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