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低调签约恒大 将压轴音乐节舞台

2014年06月06日13: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星光音乐节 西安海报 恒大星光音乐节 西安海报
朴树 朴树

  新浪娱乐讯 日前,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全国巡演曝光了首站阵容,被称为“唱片时代最后一个偶像”的著名歌手朴树将压轴音乐节舞台。

  出道17年,蛰伏10年,被称为“唱片时代最后一个偶像”,他就是朴树。两张专辑,26首歌,演绎了《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等 无数经典。熟悉的旋律似乎让人觉得让朴树离我们很近,然而,当歌迷们沉浸在朴式情怀中时,似乎没注意到,过去这10年,朴树一直没有新专辑问世。这10年 间,朴树也一直在淡出人们的视野。不少人在问着,这个当初才华横溢的甚至是唱片时代最后一个偶像的歌手,到底去了哪里?

  从《树与花》演唱会开始,朴树才逐渐回到公众视野,即便这样也无只是少部分歌迷享受到了“福利”,还有更多的歌迷依然无缘亲眼见到朴树,无法听到朴树的现场歌唱,显然歌迷对朴树的回归是充满期待的。十年磨一剑,朴树又将带来什么。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结缘朴树。这一次,朴树真的回来了!此次朴树与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签约,将随恒大星光音乐节一起走,与更多久别的歌迷面对面歌唱、倾诉。带上你当年一起忧伤一起笑的同桌、伙伴一起来音乐节,来听朴树,忆往昔,追青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