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携新专办庆功会 妈妈与好友现身力挺

2014年06月09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凡庆功会 林凡庆功会
林凡与妈妈 林凡与妈妈
林凡与梁正群 林凡与梁正群
林凡 梁正群 林凡 梁正群

  新浪娱乐讯 在5月刚刚发行个人最新专辑《岁月这把刀》的歌手林凡,新歌《明明爱你》、《岁月这把刀》搭《我的自由年代》、《女人三十--水舞间》两部超夯偶像剧而带动人气。

  为了回馈歌迷,唱片公司特别为林凡举办小型音乐会,让歌迷免费入场聆听,林凡更现场演唱了多首好歌,感谢歌迷支持。事实上,为了这张新专辑,林凡可说从过完农历年就一直跑宣传到现在,结束这场在台湾的最后一个公开宣传活动,还要马不停蹄地飞到新、马跟内地做宣传,一直要到八月底才能休息。很想休假的林凡决定在九月跟公司告假一个月,约了好友周蕙[微博]一起到欧洲度假,两姐妹相约去巴黎、西班牙看美景吃美食,林凡笑说:“顺便去看帅哥,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帅哥缘好到不行的林凡继曹佑宁、小鬼、唐禹哲接连为她站台,今天趁著音乐会庆功,和林凡同是中广DJ、并曾在上一张为她跨刀拍MV的好友梁正群[微博]特别现身祝贺。只见梁正群一出场就闹林凡说:“你好多男人哦!我今天其实是来‘正名’的,我才是第一个跟你合作的男人!”逗得林凡哈哈大笑,现场媒体干脆起哄让梁正群献吻"正名",梁正群也大方地揽住林凡作势要亲林凡脸颊,结果让林凡一直呵呵笑,林凡笑说:“我原本以为跟好朋友玩亲亲很OK,但没想到上次跟他拍MV有亲吻戏时,才知道很容易笑场,而且我NG不下20次!”后来连亲了四次,才让林凡梁正群这对"萤幕情侣"浪漫成吻,让大家成功捕捉到帅哥美女的画面。由于林凡在上节目及演唱会上曾翻唱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深获歌迷喜爱,让梁正群特别为她披上《冰雪奇缘》里女主角披的后座披肩,希望她新专辑永远都能保持冠军好成绩。

  最近正在忙舞台剧演出的梁正群,其实私底下也开始筹写一出歌舞剧的脚本,因为知道好友林凡很会唱歌,也演过舞台剧,因此特别表示想找林凡合作当女主角。梁正群笑说:“林凡唱歌功力很好大家都知道,让她来演歌舞剧一定很适合,所以希望有机会可以跟她合作,以她潜力一定可以成为台湾的克莉丝汀!”而两人聊起当电台DJ的趣事,林凡笑说:“我跟正群都算是糊涂DJ,常把人名歌名报错。像是我会把梁静茹[微博]念成梁咏琪[微博],他会把家家‘忘不记’念成‘记不住’。反正笑话一箩筐,让电台同事一直摇头,频频碎念说再念错就罚钱!”

  今天除了好友梁正群外,林凡的妈妈也现身音乐会挺女儿,看到妈妈趁著休假来听她唱歌,让林凡开心不已,林凡笑说:“妈妈真的很支持我,也是我最大的粉丝同时也是报榜达人。只要我专辑有好成绩,或是在排行榜上得到第一名,她都第一个打给我或传讯给我,真的消息很灵通,很注意我!”此外,林凡还爆料说,妈妈是念企管会计出身的,所以对数据超敏感,她下班后最大乐趣就是研究我的KKBOX榜单,还会用excel分析唱片榜单数据点击率,也常半夜找我一起研究,真的很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