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携新歌再登榜上榜 献唱致敬齐秦

2014年06月12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行亮现场演唱《聊聊》 李行亮现场演唱《聊聊》
李行亮演唱《原来的我》 李行亮演唱《原来的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李行亮[微博]携自己的最新歌曲,被广大听众定义为“幸福之歌”的《聊聊》,再次登上了《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节目现场,李行亮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相互“呛声”,同台飙歌,引得观众兴奋不已。致敬环节,李行亮以一首《原来的我》致敬齐秦,致敬经典。

  此次参加《榜上榜》的艺人除了李行亮还有香港著名歌手苏永康,周柏豪[微博],音乐才子常石磊[微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可谓星光熠熠。李行亮一首《聊聊》唱出心中情感,清新的曲风得到观众和圈内人士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李行亮爆料自己与张恒远是同一个酒吧出来的歌手,现场二人“互呛”,指出对方不能唱自己风格的歌,主持人接下话茬,让二人现场PK,气氛瞬间达到顶点。致敬环节,李行亮演唱齐秦老歌《原来的我》,致敬前辈,致敬经典。

  李行亮在节目里与主持人聊到《聊聊》这首歌,李行亮坦言:“爱情的奥秘应该和聊天有关,让我们一起聊天气,聊过往,聊聊你的幸福和美满,愿天下有情人和和美美,通过聊聊这首歌,能够给大家带来幸福的新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