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马丁携索尼群星唱世界杯中文主题曲

2014年06月12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杯指定专辑封面 世界杯指定专辑封面
《Vida生命之歌》 歌词 《Vida生命之歌》 歌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索尼音乐娱乐[微博]官方发布了由瑞奇-马丁Ricky Martin领衔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旗下数组新生代艺人阵容(中国内地、台湾及香港地区歌手金贵晟[微博]、李尚尚、隔壁团、林育群、刘伟德Victor、林奕匡[微博]Phil等)共同推出的2014巴西世界杯中文主题曲《Vida生命之歌》。这首歌曲日前通过全球数百家顶级电台联合大首播震撼发布,引起圈内外热议,索尼音乐群星此次力争把原汁原味来自世界杯的足球热情传递给世界各地每一个人。索尼音乐娱乐在世界杯开赛当日正式推出2014世界杯唯一官方指定专辑《ONE LOVE, ONE RHYTHM》。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仅仅是体坛的一大盛事,同时也是娱乐世界里大家关注的焦点。即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在巴西圣保罗拉开帷幕的2014巴西世界杯,吸引了全球数以亿计体育爱好者的关注。虽然中国队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中国人用自己的方式与世界杯拉近“距离”。拉丁音乐天王瑞奇-马丁继发布世界杯主题曲英文版《Vida》大获反响后,又在世界杯开赛前夕领衔索尼音乐新星们献声2014巴西世界杯中文主题曲《Vida生命之歌》,再度将世界杯的热度推向空前至高点。

  华语乐坛顶级制作阵容联袂巨献《Vida生命之歌》 拉丁天王瑞奇-马丁释放拉丁魔力

  制作阵容空前豪华的世界杯中文主题曲《Vida生命之歌》由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三地(中国内地、台湾、香港)音乐总监陈美威、陈建骐、陈浩然[微博]联手巨献。制作人陈美威曾制作过谭咏麟[微博]、张学友、陈奕迅[微博]、周华健、巫启贤、杨丞琳[微博]、李宇春等众多大牌歌手的单曲和专辑,并制作打造点击破2000万次的冠军金曲《虹之间》;台湾配唱制作人陈建骐,金曲、金马入围音乐制作人,从流行乐坛中的陈绮贞、杨乃文[微博]到张悬[微博],从剧场中的黎焕雄、林奕华[微博]到几米,这些充满想象力与感情的人都与陈建骐有关联;香港部分配唱制作人陈浩然Edward Chan,曾经与谭咏麟、郭富城[微博]、许志安、陈奕迅、李玟[微博]、方大同[微博]、Twins等众多实力大牌艺人及当红偶像合作过;这首歌曲的中文词作者林怡凤,曾为林俊杰[微博]、阿杜创作过多首金曲,《发现爱》、《不潮不用花钱》、《坚持到底》等均出自她手,如此的诸强联合,也只有世界杯的魅力能够促成。

  此次,索尼音乐不仅集结金牌制作班底合力打造2014巴西世界杯中文主题曲《Vida生命之歌》,在演唱名单上同样含金量十足,令人兴奋。拉丁天王瑞奇-马丁Ricky Martin当仁不让,在中文版歌曲中尽情释放拉丁音乐的魔幻力量,使得这首歌曲在整体上不失最原汁的拉丁味道。

  索尼群星尽情演绎世界杯激情 《Vida生命之歌》或将传遍大街小巷

  从华语乐坛顶级“三陈”金牌制作阵容,再到各占一片天的索尼音乐娱乐新星实力偶像派,2014世界杯中文主题曲《Vida生命之歌》一经发布便牢牢占据广大热爱和关注世界杯的球迷们的心。这首歌曲也成功的让世界杯开赛前的激动与火热再升一级,使得所有人对这四年一度的盛会迫不及待!

  凭借为《爱情公寓4》创作并演唱插曲《虹之间》、火遍两岸三地的唱作歌手金贵晟献上他全新带来的感性声线,虽然和《虹之间》旋律上的娓娓道来略有不同,但金贵晟恰到好处的用自身对运动的热爱和理解为歌曲增添了非同一般的力量;作为首届《激情唱响》(《X-Factor》中国版)总冠军的李尚尚,在2013年发行个人首张音乐旅行大碟《穷游》受到各方关注。阳光大男孩的活力形象深入人心,他也自然成为再合适不过演绎这首歌曲的人。在《生命之歌》中李尚尚大肆表现青春动感与活力,为这首歌刷上一层跳动的色彩;不久前接连登上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草莓音乐节、并且即将登陆恒大音乐节的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新锐摇滚乐团“隔壁团”此次也“受命”加盟《Vida生命之歌》的演唱阵容。作为阵容里唯一的团体,隔壁团不负众望的将最真实的音乐态度加入曲中,使得摇滚也在歌曲中散发迷人的光芒;刚刚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100分的朋友》,近期也出现在内地进行新专辑宣传活动的台湾超人气小胖林育群和不久前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受到媒体广泛关注的索尼音乐娱乐新人刘伟德Victor也加入《Vida生命之歌》,大展唱功;推出全新唱作EP《3》的香港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作为唯一一位香港地区歌手加盟世界杯中文主题曲《生命之歌》演唱阵容。平日能写能唱的林奕匡Phil在这首歌曲中大秀实力唱功,展现一点不输给创作的演唱功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