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琪当草蜢嘉宾 古巨基曝成员口味

2014年06月13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草蜢演唱会 草蜢演唱会
草蜢演唱会 草蜢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2014年6月12日香港消息,“草蜢Be Three演唱会”昨晚(6月11日)已经是第五场演出,这次请来的嘉宾分别有人妻谢安琪[微博](Kay)及古巨基[微博],Kay在台上自言听见被草蜢邀请做嘉宾立即答应,而基仔则爆料笑指杰仔唱K其实为食鱼蛋粉,阿智最爱品尝历史悠久的提子汁,至于苏老板则是生意王。

  草蜢在昨晚的第五场演出继续劲唱劲跳,并有不少圈友来撑场,有一众“快乐联盟”的成员钱嘉乐[微博]、阿BOB、罗均满、黄翠如、梁烈唯[微博],还有汤宝如、港姐陈凯琳及尹子维等,这次的表演嘉宾有谢安琪及古巨基,杰仔与谢安琪合唱一曲“爱一次便够”,阿智在台上多谢Kay来担任嘉宾,Kay笑说:“我真是紧来!”阿智又大赞Kay是女靓声,Kay笑谓,她的妈咪也买了荧光棒来支持,可见妈咪十分尊重这个演唱会,因为妈咪连她的演唱会也不会买荧光棒,Kay表演完毕后更走到观众席继续欣赏。

  另一位表演嘉宾古巨基出场时被草蜢介绍是人靚声甜,基仔即笑说:“不是嘛 。”阿智又叫现场观众大呼靚仔基,基仔笑言有靚仔杰在,他实在不敢认靚仔。基仔又表示其实他患上感冒,所以不敢企埋草蜢身边,阿智对基仔笑说:“有任何感冒都不怕,你听听掌声,观众就是医生,一定驱走病魔。”这时全场掌声哄动,最后阿智与基仔自言是四个处男合唱唱一曲“友共情”,基仔又独唱一曲“爱与诚”。基仔在台上大谈与草蜢的沟通方法及笑料,他笑说:“我们认识了一段时间,我们每个沟通方法都不同,有一次我同苏老板通宵谈电话,是问生意上问题的意见。”基仔又爆阿智时常教他饮提子汁,而且是1989年的提子汁更好饮,在旁的苏老板扮发音不正笑说,每日一小杯(悲)好健康。最后基仔笑说:“有天晚上杰仔带我去唱K,不过去到不是唱K,杰仔说这里的鱼蛋粉最好食。”令现场观众也忍不住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