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子回忆金曲得奖 难忘爽抱金城武

2014年06月16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顺子 顺子
徐佳莹 徐佳莹

  新浪娱乐讯 2014年6月16日台北消息,《第25届流行音乐金曲奖颁奖典礼》6月28日即将登场,为了让观众一睹金曲历年精彩回顾,台视特别精心企划《金曲之夜》特别节目,拿下第10届“最佳华语女演唱人奖”及“最佳作曲人奖”的顺子[微博],回顾当年得奖影片感动不已、瞬间成了泪人儿,她边拭泪边说:“看这画面,就知道自己没白辛苦、没白唱!”,当年她上台领奖不是急着拿奖座,而是第一时间拥抱颁奖人金城武,顺子得意的说:“我要让大家知道,用我的歌喉也能抱到金城武!”,歌唱选秀节目出身、同时也是第21届金曲新人王的徐佳莹[微博],节目中特别穿上当年领奖的红鞋,她笑着说:“这鞋很难穿,想时时提醒自己,当年那个战战兢兢的我、莫忘初衷。”

  台视《金曲之夜》邀请第2至24届金曲奖得主及入围者,由16组歌手接力献唱经典好歌,获得第4届“最佳华语歌曲女演唱人奖”的高胜美,回忆起当年几乎素颜领奖的糗事,高胜美笑着透露,当年原本不打算出席,后来坳不过在门外苦等的宣传只好答应,眼看典礼就快开始,高胜美只简单扑些蜜粉、擦口红就出门,没想最后意外夺得歌后,她表示:“那时候只觉得‘完蛋了!’,好想找个洞钻进去。”,而分别在第3、4、5、8届得过金曲奖的许景淳,在节目中看到23年前(1991年)的得奖画面,现场观众忍不住称赞她跟以前“一样美”,许景淳说:“得到很多鼓励真的好开心,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要继续贡献自己给音乐。”当年以摇滚团体“东方快车”走红的主唱姚可杰,获得第2届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奖”,主持人黄子佼[微博]打趣的说:“费了番功夫找你,观众搞不好都没听过你的歌呢!”,姚可杰也幽默回应:“没关係,就当成新歌来听!”,他在节目中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好歌“永远不回头”,看到现场许多年轻观眾也跟著摇摆,让他又惊又喜:“没想到年轻人听过我的歌,很开心很多朋友还记得我,让我更有动力做音乐。”。

  2013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得主葛仲珊演唱两首活力四射的歌曲,包括一首从未公开的曲目“动不动”,她兴奋的表示:“这是我送给金曲奖的礼物,大家一定要看我的表演!”,葛仲珊自出道就备受乐坛瞩目,得到金曲奖后更让她对音乐生涯有不一样的期许,她说:“我希望让大家知道嘻哈也是主流之一,希望更多人能接受这种曲风。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