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比安第四次夺得英国专辑榜冠军

2014年06月1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卡萨比安乐队新专辑夺冠 卡萨比安乐队新专辑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英国摇滚乐团卡萨比安(Kasabian)的最新专辑《48:13》在上榜第一周轻松获得冠军,这是他们在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的第四张冠军大碟。而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艾拉-亨德森(Ella Henderson)的单曲《Ghost》在上榜首周空降榜首,里克-迈耶尔(Rik Mayall)原本在2010年为那届世界杯录制的歌曲《Noble England》在他去世之后冲进了本周榜单前十名。

  据统计,卡萨比安乐队这张新唱片在英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大约七万张。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卡萨比安第一次夺冠的唱片是他们2006年的第二张专辑《Empire》。而在2009年和2011年,卡萨比安乐队的两张唱片《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和《Velociraptor!》延续了这个良好的势头,又分别在英国专辑榜中获得冠军。其中,2011年的《Velociraptor!》在英国上市首周的销量达到了九万四千张。

  在夺冠的卡萨比安乐团之后,酷玩乐队(Coldplay)的最新专辑《Ghost Stories》连续第三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三周之前,酷玩乐队这张专辑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曾强势夺冠。与此同时,上一周的冠军大碟、新人萨姆-史密斯(Sam Smith)的首张正式专辑《In The Lonely Hour》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三位。

  前白色条纹乐队核心、美国摇滚唱作人杰克-怀特(Jack White)的全新专辑《Lazaretto》本周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与此同时,英国民谣唱作人Passenger的新唱片《Whispers》本周也是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前X Factor参赛选手艾拉-亨德森的单曲《Ghost》在上榜第一周便获得冠军,将上周冠军、英国新生代独立民谣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单曲《Sing》挤到了本周榜单亚军位置。据统计,亨德森这首单曲本周在英国的销量高达十三万两千张,这个成绩在今年的英国唱片市场上目前暂列第四位。据了解,这首《Ghost》是由亨德森与OneRepublic主唱瑞恩-泰德尔(Ryan Tedder)联手创作的,在此之前,泰德尔曾为阿黛尔(Adele)等一线知名歌手创作歌曲。

  Tiesto的单曲《Wasted》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与此同时,上周的亚军、萨姆-史密斯的歌曲《Stay With Me》下滑到了本周第四名的位置。Mr Probz的歌曲《Waves》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随着世界杯足球赛的开赛,一些足球歌曲也纷纷上榜。1996年,由大卫-巴蒂尔(David Baddiel),弗兰克-斯金纳(Frank Skinner)和The Lightning Seeds为三狮军团英格兰队演唱的《Three Lions》本周重新上榜,名列第27位。紧随其后,本届巴西世界杯主题曲、说唱歌手Pitbull和拉丁天华詹妮弗-洛佩兹(Jeniffer Lopez)演唱的《We Are One (Ole Ola)》晋升到了本周第29位,比上周提升了48位。

  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6月16日 - 6月22日)

  1.Kasabian《48:13》NEW!!!

  2.Coldplay《Ghost Stories》

  3.Sam Smith《In The Lonely Hour》

  4.Jack White《Lazaretto》NEW!!!

  5.Passenger《Whispers》NEW!!!

  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6月16日 - 6月22日)

  1.Ella Henderson《Ghost》NEW!!!

  2.Ed Sheeran《Sing》

  3.Tiesto《Wasted》NEW!!!

  4.Sam Smith《Stay With Me》

  5.Mr Probz《Waves》

  (KFCMA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