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粉丝:周杰伦结婚没说娶谁

2014年06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人说选这张是在黑昆凌(我不承认。 有人说选这张是在黑昆凌(我不承认。

  “天台上输球和高考落榜的让一让,周杰伦的歌迷要上来了!”

文明排队

  周董终于要实现他给自己的承诺,35岁之前结婚了。评论已达11万+( ⊙o⊙ )除了李某某的新闻,小编实在想不起还有谁能引起这么大规模的讨论……

评论数

  周杰伦=青春绕不开的回忆QAQ“从不吃饭攒钱买专辑写真集各种周边跟网上各种骂你的人喷到后来逃课去你签售会第一次看见你去听你的演唱会听你说‘唱完这首歌就回家了好不好。’”如今21岁的昆凌即将成为他的妻子,这心情如何平静啊!

唔

  想起周杰伦粉丝写给昆凌的3万7千句话,要泪奔了……

  “我19岁的时候,还在攒钱买一张演唱会票,想离他近点再近点,你19岁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了整个他。要好好对他!”

  “他脊椎犯病的时候,你要好好照顾他。你要监督他多吃饭,不要那么瘦了。请你转告他不要那么拼了,没有八块腹肌我们依然爱他。”

  “请一直在我伦身边,他可以宠溺你可以保护你,我不吃醋了。和他一起煮好吃的,和他一起暖被窝,和他一起去旅游。只属于我伦的浪漫都给你。”

  ……

嘤嘤嘤

  凌晨@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 还在澄清新闻:对不起各位杰迷!周杰伦结婚这件事起初是在台湾各大网站看见的,歌迷君一时蒙蔽,在此给各位致以深深的歉意!在此歌迷君承诺,转发此微博并加话题#给周杰伦辟谣#加上你的辟谣词,歌迷君在小十三发行之期送出最新专辑一张!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被媒体谣言所害!大家伙儿受惊了,不过是虚惊一场!

流泪

  然后粉丝开始“辟谣”说周杰伦承诺的是:“我希望明年1月前结婚,我是说到做到的男人!”他并没有确定具体时间和具体人选。

  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死心啊……

抱抱

  这种不甘心和周杰伦最后选的是昆凌有很大关系……不是天后不是名模不是才女不是白富美“怎么配得上?”

蹲墙角

  当然,双J恋(CP界最是让人念念不忘的)也是让粉丝无法释怀的原因之一。太多人坚信锦荣昆凌都是打酱油的,早晚有一天拜拜。类似#锦荣昆凌在一起#的话题近年来不知刷了多少。今年两人同场参加活动的时候,评论甚是和谐——“拜托你俩快点看对眼吧”……可惜上天没有听到大家的祷告……

锦荣昆凌

  嗯,得感谢一下那些捣乱的朋友,你们这么逗比的治愈粉丝真是辛苦了!

  “居然不是贾玲而是昆凌,不开心。”

  “周杰伦结婚了,方文山怎么办?--海鸟跟鱼相爱,只是一场意外。”

周杰伦方文山

  生活还在继续,就别追问“新娘为何不是她了”。爱的早不如爱的时间刚刚好啊。(魏頔/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