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台北出席婚礼 新专录音小林老师助阵

2014年06月25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平安参加好友婚礼 平安参加好友婚礼

  新浪娱乐讯 平安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全新的音乐专辑,继上海的录音棚之后,日前更转战宝岛台湾。苏打绿队长、吉他手阿福大婚,平安受邀成为座上客,这是他第一次在台湾参加婚礼,沾喜气之余,也感受到了浓浓的温馨氛围。平安笑称自己与到贺的康康哥共同送给这对新人“平安和健康”,并祝他们早生贵子,这份厚意相信主人家相当受用了。

  为免歌迷“相思苦”,平安不时在个人微博报告自己的新动向。在台北拥有顶级录音设备的白金录音棚,平安在雨夜“混一首画面感很强的细腻的歌”,并进一步透露是“旋律很熟悉的软软的‘老歌’”,勾得歌迷心痒难耐,恨不得即刻聆听。据悉,平安的这张全新大碟将于7月中下旬推出,看来歌迷还要耐心等些时日了。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此次录音有大名鼎鼎的小林老师强力助阵,且自带硬件设备混音,这在多使用软件效果器的当下相当难得。此前已爆出平安的新专辑由安栋老师做制作人,陈秀珠、吕忠训两位老师在录音过程中进行专业配唱,此次再添一员猛将,新专的品质也因此更令人添了一层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