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季惟获邀助阵孟庭苇演唱会唱爱情故事

2014年06月25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季惟《君子兰》专辑封面 方季惟《君子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日前刚在北京举办自己下半年个人巡演的记者发布会,除了找来离开歌坛7年之久的张惠春saya加盟助阵外,最引起媒体关注的莫过于另一位嘉宾方季惟,从90年出道以来,不管是情歌路线、玉女形象,两人分属不同唱片公司一直是竞争对手也从未同台演出过,而这次破天荒同台演出,让两人的歌迷粉丝惊讶。

  在北京记者会之后,记者专访了方季惟,她带着笑意跟我们聊起了她刚从日本学习弓道回来,说起弓道乃六艺,缘起中国文化的君子禅宗精神,描述者花见小路的古都风情、特色艺妓、分享在京都鸭川河岸边,坐在榻榻米上吹者凉风享受美味佳肴的情境。

  谈到相见恨晚的孟庭苇(亚亚),方季惟说到其实当年她就非常注意亚亚,喜欢她有一种特别不食人间烟火又坚定的气质,但两人直到去年才算真正的认识:“这次孟庭苇的巡回演唱会找我当嘉宾时,亚亚告诉我说这么难得能同台,那演唱会主题就把我们两人的经典代表歌曲凑一块来命名吧!她选了她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而我选了自己最钟情的那首《爱情的故事》,于是我们把相识20年来首度同台的演出定名为 台北爱情故事,也算是为我们迟来的友谊做一个见证纪念!”

  说到自己最新的概念专辑《君子兰》即将上市,除了接下来孟庭苇的巡回演唱会将演唱这首歌外,两岸的宣传活动也已经开跑,北京回台后就立刻安排了台湾的通告,7月初还要到广西南宁录制《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玉女主题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