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获最佳制作:庆功宴费用可对付了

2014年06月28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佩妮 戴佩妮

  新浪娱乐讯 戴佩妮[微博]以刘思涵《拥抱你》拿下金曲最佳专辑制作人,她并没有想过会得奖,笑说:“能入围就偷笑了!”她感谢刘思涵并称赞她的声音很棒,让她有动力帮刘思涵制作专辑。这也是戴佩妮初次帮别人制作完整专辑,她说自己从没拿过音乐文凭,她会把之前拿到的最佳作曲奖项及这次的最佳制作人奖项当成证书,以后会努力下去。不过,戴佩妮也强调,她得了这个奖,不代表要开始制作别人专辑,直说:“我没有想成为专业制作人!”被问到接下来的最佳女歌手,有没有机会拿下?戴佩妮笑说:“人要知足,这样就很满足,庆功宴费用可以cover了!”(林怡妘/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