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好友:高晓松太能聊 一般人不适合

2014年06月28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夕又米朋友圈截图 夕又米朋友圈截图
夕又米 夕又米

  新浪娱乐讯 28日,高晓松[微博]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已于去年6月与时尚设计师夕又米签署离婚协议,并表示是因为对生活方式和未来规划有分歧而协议离婚。随后,夕又米在微博上也对离婚一事做了说明,是高晓松主动提出离婚,并搬离了住所。

  新浪娱乐联系了二人的好友,该好友称,“夕又米平时发的微信都是她自己的服装美女图,她很少和我们说她家里的事,前几个月,她女儿生日我们去了。她老公(高晓松)也在,看着反正挺好的,没觉得已经离婚了。她去年带孩子经常去美国,今年好像没怎么去了。”

  该好友还表示,“谁能和高先生聊到一起,都是那么聪慧的人,他实在太能聊了,一般人都不适合他吧。父母都爱孩子,估计在一起这么久肯定是为了孩子。”

  夕又米新近在朋友圈发布了心情:“我的家一切都安静的可怕,没有习惯打开电视。就是特别安静地待着,手机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永远静音,有时候我享受这种孤独不被打扰……”

  (菇仔/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