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终获金曲奖肯定 激动大吼:Yes

2014年06月28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25届台湾金曲奖28日晚台北小巨蛋举行。庾澄庆、蔡依林、林俊杰、SHE、杰森-玛耶兹等歌手出席。出道十年,入围金曲歌王四次,被称金曲奖最大遗珠的林俊杰,今晚终于如愿以偿,捧回“最佳男歌手”大奖!拿到奖杯的JJ激动之情难以抑制,大吼一声“yes!”说:“原来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

  本届金曲歌王由上届歌王萧敬腾颁出,与台下入围者的紧张不同,萧敬腾决定像去年被“弄”一样,也要好好“弄一弄”他们。一番搞笑折腾过后,萧敬腾终于念出了第25届金曲歌王的名字,他就是——林,俊,杰!出道十年,入围金曲歌王四次,被称金曲奖最大遗珠的林俊杰,今晚终于如愿以偿,捧回“最佳男歌手”大奖!

  “YES!”上台拿到奖杯,林俊杰激动得不能自已,大吼一声“YES”后说:“原来这就是得到最佳男歌手的滋味!”他笑言,“前四年每一年大家都说,就是你了!恭喜你!所以我今晚坐在那里跟自己说,不要开心得太早。我已经做好准备就像苏芮大姐连续11次得奖似的,我做好准备连续11年都拿不到,但我今天拿到了!我要把这个奖献给我奶奶,去年她离开了我们,但她教给了我,家是值得一辈子去守护的。”另外,林俊杰表示要把奖杯献给家人,并感谢与之合作的朋友,包括王力宏、五月天、吴青峰、萧敬腾等。此外,他还感谢一路走来的相信自己的音乐伙伴和同事,更感谢歌迷的支持。(南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