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变4》主题曲《谁control》MV首发

2014年07月04日10: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庚 韩庚
韩庚《谁control》封面照 韩庚《谁control》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于6月27日与全球影迷见面。在电影中以本人形象出镜的韩庚[微博],同时也演唱了电影主题曲《谁control》,其MV也在今日正式全球发布。《谁control》作为电影主题曲,不仅在电影中的多次重要场景出现,也将收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电影原声大碟中。

  由韩庚演唱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主题曲《谁control》,是好莱坞电影史上第一首以中文歌做主题曲,这首歌延续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主题曲的风格,混合摇滚曲风,讲述了一种不屈的姿态,面对世界的挑衅与艰难,一路逆袭在最后翻转成功的精神。

  自6月27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正式上映以来,在中国的票房成绩一路刷新,成为中国电影市场首部单日票房超2亿元的电影,其首日成绩也刷新内地影史首日和单日票房纪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