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排练看球两不误 演唱会九月开启

2014年07月09日14: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玖月奇迹身穿球服 玖月奇迹身穿球服

  新浪娱乐讯 “玖月盛开 见证奇迹”2014玖月奇迹[微博]北京演唱会,正在紧张地筹备当中。但作为超级球迷的小玮、小海,即使备战演唱会再忙再累,精彩的世界杯比赛也一定不能错过。

  说到世界杯,早在2002年,玖月奇迹王小玮就以足球宝贝的身份,跟随中国队亮相韩国,现场呐喊打气。今年的世界杯也不例外,开幕当天,玖月奇迹王小玮、王小海参与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节目《豪门盛宴》,与众多明星朋友一起畅聊世界杯。直播现场,小玮、小海分别穿上了自己喜爱的球队的队服,二位通过这样的方式,为自己支持的巴西、德国加油助威。

  今日凌晨,巴西vs德国终于对垒。这也是小玮和小海的一场小PK。比赛开场之前,小玮发表微博,期待比赛结果。不过缺了内马尔的巴西,也让小玮的信心削减了不少。最终德国以7:1完胜巴西,兴奋不已的小海立即转发小玮微博,并说到,“巴西不哭!小玮不哭!”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么欺负“东道主”小玮,真得不好。

  玖月奇迹表示,这段时间真得累坏了。白天在为演唱会做准备,晚上熬夜看比赛。但因为这两件事都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再累也开心。在为世界杯呐喊助威的同时,让我们一起期待9月13日玖月奇迹北京演唱会,期待奇迹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 玖月奇迹世界杯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