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广州开唱 谢娜否认婚姻告急要来监场

2014年07月24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丁俊晖特地来捧场好友张杰的巡演发布会

 

   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发布会昨日(23日)在北京举行,首轮巡演城市为北京、杭州、武汉、上海、福州、广州、深圳和南京,其中广州站初定在11月29日,距离第一次来广州开演唱会刚好一年的时间。去年11月30日,张杰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的演唱相当火爆,成为当年广州最卖座的演唱会之一。

 

  昨日,张杰被主持人问到会不会在演唱会现场上演“脱衣秀”,张杰的一句“一切皆有可能”,让现场歌迷尖叫不断。据悉,“为爱逆战”巡演挑在9月20日开始,都是由张杰自己决定的。张杰说920代表“就爱你”,这个“你”不仅是音乐,也是爱人、家人、朋友和粉丝。

  当天,张杰圈中好友范冰冰[微博]、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黄晓明[微博]、周迅等纷纷通过VCR送来祝福。作为多年好友,台球选手丁俊晖特意来捧场,笑言两人的交集就是在球桌上,谢娜[微博]则在VCR中说:“我每一站都会到好吗?”联想到近期谢娜与张杰频频传出婚姻告急,谢娜的这番表态暗示她和张杰之间的感情没问题,另一方面也有点“监场”的味道,不给人插足他们感情的机会。

  同时,一手打造了张学友、陈奕迅[微博]等香港天王的陈淑芬也来给张杰站台,发布会上还展示了张杰夫妇去陈太家中做客的照片。陈淑芬更直言,“希望张杰和其他天王巨星一样,可以在艺术道路上细水长流,屡创高峰”。

  据制作方透露,此次演唱会将大打科技牌,3D同步视频动画技术将首次引入张杰演唱会,而加入了机甲、异形等科幻电影元素的悬浮舞台,将令得演唱会科技感十足。(信息时报记者 丁慧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杰谢娜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