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伊甸园”演唱会 将扮亚当尝禁果

2014年07月26日13: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扮亚当尝夏娃禁果拍板演唱会倒数计时 扮亚当尝夏娃禁果拍板演唱会倒数计时
潘玮柏 潘玮柏

  新浪娱乐讯 潘玮柏昨(25日)举行“伊殿园”演唱会记者会,宣布10/25再战台北小巨蛋,并与台湾乐天市场合作,破天荒把Fashion Show和演唱会融合,潘帅特别打造“百变亚当千面夏娃伊殿园时尚秀”,由时尚秀打头阵,再火辣端出演唱会,主办单位宣布晚上6点就开放进场,粉丝可先接受时尚的洗礼,再好整以暇的观赏“伊殿园”演唱会。昨潘帅由4名穿着清凉的“夏娃”簇拥,并接受圣物苹果的诱惑,现场咬下尝到了“禁果”的滋味。他8/6生日将至,主办单位精心准备他的“诞生秀”,秀出他的婴儿照和12年前全裸拍广告、只在重点部位用1片叶子遮掩的珍贵照片,象征他的起点和出道,潘玮柏强调“伊殿园”演唱会将是集他12年有成的旗舰版演唱会,与粉丝分享他的丰收,而他也宣告:“伊殿园演唱会代表1个阶段的结束、更是新阶段的开始!”

  乐坛12年、出版10张专辑,睽违5年,潘玮柏壮志又将攻蛋,他将演唱会取名为“伊殿园”,就是取材自伊甸园的寓意,象征像亚当一般,不但不后悔,而且甘之如饴。潘帅比喻自己像“偷尝禁果”,当初若不是因热爱表演,而1口咬下“演艺界”这颗大苹果,怎么会1尝就着迷,12年来苦苦甘甘都风雨渡过,因此,他全心全力打造10/25的“伊殿园”演唱会,想告诉大家上一个12年,他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而努力,下一个12年,他会更努力,为了证明华人音乐也可以进军国际而拼命。

  而即将在8/6过生日的他,为了准备演唱会已忙到忘了生日将届,昨记者会上特别公开两张珍贵照片,让他看了莞尔一笑,分别是“诞生元年”的婴儿照和“入行元年”的“1片叶子”广告照,12年前潘帅因拍摄此全裸不露点的平面广告,视觉大胆,印象强烈,在当时大受瞩目,因而被发掘出道进入演艺圈,他边看LED屏幕中的自己,边打趣说:“我把衣服一件一件穿了回来了!”引起全场大笑,而大家也讶异他身材维持越来越好,12年后身材比12年前更有线条、更纤瘦,他听闻大笑:“开玩笑!我可是惜肉如金!”为了演唱会他近期又将接受教练及营养师指导,展开为期3个月魔鬼特训班,令人期待。

  此外,昨记者会也公开演唱会4大亮点,第1亮是“出道12年跨国多语最HIGH舞曲”段落,“亚洲唱跳天王”潘帅将精挑细选许多代表自己青少年时耳熟能详的舞曲,挑战中外唱跳前辈的经典大作,例如,小虎队、谭咏麟、L.A. Boyz、林志颖等,挑战多种语言,令人期待;第2亮是斥资千万打造“魔术方块移动舞台”,是潘帅继上次“I’m Will潘玮柏未来世界”演唱会震撼大中华的360度腾空自体翻转机关后最新巨献;而第3亮是推粉丝回馈价,票价亲民最低400元,且推出免费乘车项目,可获UBER加值租车回馈金;第4亮则是特别首开先例置入“百变亚当千面夏娃伊殿园时尚秀”,破天荒结合演唱会和时尚秀。

  潘帅昨和4名巧扮夏娃的女模先行走秀,并在夏娃们簇拥下偷尝苹果,一口咬下象征演唱会倒数正式启动,潘玮柏“伊殿园”演唱会将于本周日(27日)中午12点在全台7-11ibon正式开卖。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潘玮柏伊甸园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