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撇下两子购物 坦言对老公绝对信任

2014年07月28日08: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慧琳试化妆品陈慧琳试化妆品
女职员上前要求合影女职员上前要求合影
陈慧琳选到开心除外套陈慧琳选到开心除外套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天后陈慧琳(Kelly)与老公刘建浩(Alex)婚后一直极为恩爱,更先后诞下两名儿子“虾饺儿”刘升和“小龙包”刘琛,虽然最近有指刘建浩出席友人饭局时,与一名长发女态度亲昵,女方看似将头贴近刘建浩,但陈慧琳坦言对老公绝对信任,心情未受影响的她日前还撇下两子,前往中环大购物。

  选到不停手

  当日下午3点左右,戴帽子、穿上灰色长外套的陈慧琳,与经理人钟珍及助手现身中环的商场,其后陈慧琳更前往化妆品专柜选购心头好,但见她一脸茫然嘴扁扁,店员见状即上前向她推介,她细心聆听后又立刻涂上手试色,左试右试一轮后,选到开心的她更边选边脱下外套,露出两条白雪雪的光管玉臂继续慢慢看。

  见记者速闪

  很快陈慧琳发现记者在场即匆匆戴回墨镜,然后极速购下心头好,当数名女职员上前要求合照的时候,向来亲切的陈慧琳合照后才离开,助手则为她拿着战利品。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购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