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自家夜店款待蔡依林 传明年合作演出

2014年07月28日10: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Jolin帽子反戴、穿皮裤、背心一身黑色劲装到“A Light”玩乐,她还自备矿泉水十分健康。Jolin帽子反戴、穿皮裤、背心一身黑色劲装到“A Light”玩乐,她还自备矿泉水十分健康。
张惠妹男友Sam张惠妹男友Sam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演艺圈内盛传蔡依林[微博](Jolin)与张惠妹(阿妹)“后不见后”,但Jolin前晚被目击到阿妹经营的夜店同欢。

  据报导,Jolin与阿妹原本私下没交集,据悉,2人前年参加共同朋友婚礼,阿妹突然举杯跟Jolin敬酒,笑说:“是谁说我们后不见后啊?”搭起2人友谊桥梁,但让2人真正熟稔的是“WAO女生团结音乐节”。26日深夜近11点,Jolin穿背心、黑皮裤到阿妹经营的夜店“A Light”同欢,对阿妹男友Sam的调酒赞不绝口,还用阿妹劝酒的口头禅戏称聚会为“倒尖尖之夜”,据悉,阿妹明年巡演极有可能看到2人史无前例的合作演出。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蔡依林夜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