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回忆音乐路 坦言最大的感慨是幸运

2014年07月28日15: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祖海 祖海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歌手祖海亮相综艺发布会。据悉,第二季节目中,祖海将担任评委,寻找隐藏在民间的最美民歌。

  在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歌手祖海获邀出席。当天,祖海身穿黑色短裙,以干练短发形象亮相,并在发布会上开嗓献唱,演唱一曲《幸福山歌》。据透露,祖海的新专辑目前也正在筹备中,祖海表示新专辑将会有全新改变,会在歌曲中加入许多现代元素,比如现代电子打击乐配乐,还包括RMB风格。她表示这与该节目将原声韵味加以新鲜尝试的理念非常相似,既保护传统民歌,又具有现代感。

  此前,在某访谈节目中,祖海曾回忆自己的音乐道路,坦言最大的感慨是幸运,她非常感谢在音乐道路上给予她帮助和鼓励的人。在发布会上,祖海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民歌歌唱者和民歌歌曲的创新,让民歌继续焕发魅力。同时,祖海透露自己也将会通过新唱法的尝试,或者参加《民间好嗓子》这类节目,以期待让更多人接受民歌,喜欢民歌。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祖海祖海新专辑祖海当评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