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金众星为马航默哀 陈晓东飞机头开唱

2014年07月28日17: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晓东 陈晓东
陈晓东汤宝如 陈晓东汤宝如

  新浪娱乐讯 “PolyGram  Forever”第四站演唱会昨晚在马来西亚举行,陈晓东、关淑怡、达明一派、汤宝如、王馨平等原宝丽金歌手纷纷登台演唱一首首金曲,演出开始前众歌手与万名观众一起为马航遇难者集体默哀,并奏响马来西亚国歌。当天陈晓东顶新奇飞机头,独特的假领阔形外套,如提线木偶王子LOOK,与万人合唱《心有独钟》掀全场热潮。

  吉隆坡开唱前为马航遇难者集体默哀

  宝丽金吉隆坡演唱会,因突发的马航事件,令歌迷曾一度担心是否会受到影响,但最终还是如期举行。而在演出开始前众歌手一起登台亮相,与场内万名观众一起为马航遇难者默哀三分钟,并奏响马来西亚国歌。陈晓东表示本来在这个特殊时期进行演出或许会有一些不合适,但与主办方共同进退,也不希望让早早购票了的观众失望,因此在台上每个歌手都用自己最诚挚的演唱,带给了现场万名观众以快乐和视听享受。

  潮爸陈晓东顶飞机头造型惹眼

  陈晓东近日为即将在八月八日推出的新专辑《2014CIRCLE》进行MV拍摄、封面设计等后期准备阶段,首波推出与爱妻演唱的《圈套》晒尽甜蜜而大受欢迎。公布的新专辑封面中,陈晓东就大玩突破,独特的“圈圈”头也引来热议。而此次在吉隆坡演唱会上陈晓东也大玩变装,演出开始前陈晓东就用视频分享穿着浴袍准备化妆的整个变装过程,为粉丝大派福利。当天他头顶飞机头,为默哀环节特意准备全黑服饰,而在演出部分时则换上阔形设计的篷篷袖、假两件套设计的服饰,如提线木偶王子LOOK,造型非常惹眼,十足潮爸范。

  与万人合唱《心有独钟》掀高潮

  当天陈晓东共演绎了《一万年》、《我比谁都清楚》、《心有独钟》、《相思风雨中》等五首在宝丽金时期的经典歌曲,当他问台下观众这些歌是否都会唱时,全场齐声说“会”,调皮的陈晓东不忘亏观众:“你们透露了年龄哦。”引来全场大笑,而台下的观众纷纷赞他“靓仔”,陈晓东也开玩笑般回应:“看来是KEEP的还好罗。”特别是在演唱《心有独钟》时陈晓东跳下舞台走近观众,引来全场骚动,观众纷纷涌上前争相与偶像握手,数十名保安在一旁严阵以待,而最后一分钟陈晓东与全场万名观众一起清唱,掀起全场最大高潮。

  本月刚刚升级做爸的陈晓东,与黄耀明、刘以达、王馨平、汤宝如这一众宝丽金前辈差不多近一年未见,众人一见他纷纷都为他补上祝福,感叹一年未见,晓东就已经完成了结婚、生子两件人生大事,令大家都为他开心。陈晓东透露接下来的行程会为新专辑的宣传开始忙碌,同时也在挑选影视剧的剧本,除了新专辑挑战新曲风、新造型外,在影视剧上也希望能挑选到自己觉得有挑战和突破的角色,可谓影视、唱片齐发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晓东演唱会宝丽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