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思婷携克莱德曼演绎钢琴芭蕾版《星你》

2014年07月29日09: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邱思婷问候新浪网友 邱思婷问候新浪网友
邱思婷与两位合作舞伴 邱思婷与两位合作舞伴

  新浪娱乐讯 旅德华裔芭蕾舞蹈家邱思婷“足尖上的情人—邱思婷七夕芭蕾之夜”将于7月30日在世纪剧院上演。邱思婷除了带来她的两位明星芭蕾搭档外,还将与法国著名钢琴家克莱德曼合作,演绎钢琴芭蕾版的“来自星星的你”,为观众带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邱思婷透露,“我与克莱德曼演绎的《来自星星的你》将以特别的形式合作。同时,我与Cyril pierre的合作《天鹅湖》第二幕,我将表演爵士版的天鹅变奏。与LUKAS SLAVICKY表演《罗密欧与朱丽叶》和中国的《梁山伯与祝英台》等”

  此次演出,邱思婷邀请了大提琴演奏家宋昭、女高音歌唱家柯绿娃、及旅德青年钢琴家万捷妮等众多好友嘉宾助阵。(于秀莲/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舞蹈芭蕾邱思婷钢琴克莱德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