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强新歌《时代序曲》掀2014巡演序幕

2014年07月29日09: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黄家强 黄家强

  新浪娱乐讯 Beyond的贝斯手,香港著名音乐人黄家强,将正式推出全新音乐力作《时代序曲》。这消息对众多Beyond的歌迷,以及华语音乐的爱好者而言,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由此开始,黄家强2014内地的巡演也将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时代序曲》由黄家强亲自作曲并填词,无论是旋律还是歌词都饱赋激情“在变得陌生的城市游荡,看不清远方未来的模样,堵上了生命盲目地追赶,仍无法跟上时代的疯狂……”可以说《时代序曲》是非常“黄家强”的一首歌,看似描写了一个时代的彷徨和迷茫,但却充满着对于梦想和自由的渴望,让人有种想回到90年代,蓄起长发,换上牛仔,拿起吉他的冲动和欲望。

  与此同时,黄家强也将在2014年举办其内地巡回演唱会,并且首场已经定在了9月27日的北京,同时将分别于10月18日,10月25日在上海和广州开唱。有人说,青春岁月中听过Beyond歌的人,都该去看一场黄家强的演唱会,因为虽然Beyond已经解散了,但是Beyond的精神却是一种永恒,它存在于每一个深深爱过Beyond的人的脑海中,永远不会被磨灭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家强巡演时代序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