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9月奥体开唱 做客节目笑谈奇葩史

2014年08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玖月奇迹做客光荣绽放 玖月奇迹做客光荣绽放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三年,玖月奇迹将于9月13日再开个唱。近日,忙于演唱会紧张准备中的玖月奇迹做客北京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与主持人以及观众聊起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奇缘、奇葩、奇事。

  访谈中,玖月奇迹表示,今年的演唱会会融入更多自己的特色、想法和创意,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玖月奇迹。节目录制现场,小海用自己的万能嗓与小玮的双排键配合,演绎了不同风格的《两只老虎》,让台下观众爆笑不已,更是让主持人田歌萌生了要养两只老虎的念头。节目中,除去给大家带来演唱会相关信息外,玖月奇迹王小玮更是现场爆料小海最爱“冰淇淋配大蒜”,并在节目现场与主持人一起品尝起了这道“奇葩美食”。

  据悉,玖月奇迹做客的本期《光荣绽放》将于今晚(8月5日)19点3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玖月奇迹演唱会光荣绽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