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霍尊刘思涵齐聚TOP榜 榜单成绩获喝彩

2014年08月19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霍尊做客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揭榜活动  霍尊做客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揭榜活动 
霍尊 霍尊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晚18时30分,品冠、霍尊和刘思涵共同做客北京金隅万科广场举行的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揭榜活动——“TOP面对面”的现场。本次活动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寅子和三位音乐明星分别揭晓了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第32期的港台榜单和内地榜单。

  霍尊长发翩翩 古风味浓

  之音在众人热情的期待中,霍尊身着一席黑色西装优雅登台,献上一曲《卷珠帘》作为音乐见面礼。婉转顿挫的日式演歌唱腔运用到中国古典的歌词上,融合得恰如其分,词美曲幽。

  霍尊长发翩翩,古风味浓,再加上他清泉般的声线和独特的音乐演绎方式,一举夺得了多家原创音乐真人秀的冠军。其原创歌曲《卷珠帘》还获封“年度好歌曲”的嘉奖。霍尊受邀为话剧版《山楂树之恋》演唱了主题曲《恰好》。他表示感谢在中国TOP排行榜上获得电台听众的认可并现场演唱了《恰好》。

  刘思涵与影视歌曲结不解之缘

  刘思涵今年4月就凭借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拥抱你》在“2013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中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和“年度金曲”的好成绩。她富有质感的声线和感情的演唱,总如叙事般娓娓道来,所以颇受影视作品的青睐受邀演唱主题曲。曾经红极一时由徐峥导演的电影《催眠大师》的片尾曲《半醒》就是由刘思涵倾力演绎的。

  本次活动中,刘思涵带来了她为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演唱主题曲《我想结婚时》。刘思涵表示,她为多部电影演唱主题曲也觉得倍感幸运,也在努力筹备新专辑和喜爱她的歌迷们见面。

  品冠唱不过瘾恋恋不舍

  品冠今年喜事连连,喜获千金儿女双全,推出了新专辑《随时都在》全国巡回演唱会又开唱在即。品冠和DJ寅子共同揭晓了第32期港台榜单的一到十名,他的《爱情那么傻》在榜四周,本周荣升第三名。沉浸在幸福中的品冠,一连为现场观众演唱了新专辑的两首歌曲《随时都在》和《爱情那么傻》。兴致未尽的品冠表示由于时间紧迫,他很希望一口气分享新专辑的所有歌曲给大家。品冠希望自己的作品都可以登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榜单并获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面对面揭榜,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汇聚音乐力量

  8月17日的榜单为大家揭晓的是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第32期的港台榜单和内地榜单。内地榜单前三名分别是,满江的《陪我聊天的乘客》,张靓颖的《破晓以后》和蝉联冠军2周的朴树的《平凡之路》。港台榜单的前三名分别品冠的《爱情那么傻》,萧敬腾的《吻我吧》和萧亚轩的《不解释亲吻》夺得。

  TOP面对面是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的年度的揭榜活动。本次活动让演播室的揭榜展现在舞台上,让榜单内的大明星与听众零距离接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播出时间19:00-21:00,由DJ小强与寅子共同搭档主持。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中国TOP排行榜MusicRadio品冠霍尊刘思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