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音乐嘉年华创全方位音乐体验 正式开票

2014年08月20日14: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橙音乐节海报 橙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4橙音乐嘉年华门票现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售期间购买门票,不仅可以享受在正式售票时享受不到的惊喜优惠价,前100位购买门票的小伙伴就有机会获得橙音乐嘉年华官方大礼包,狂欢将至,还不来一起愉快的玩耍。

  璀璨明星阵容 一站式嘉年华体验

  2014橙音乐嘉年华是兰州地区举办的首个大型音乐嘉年华,特别邀请首次参加音乐嘉年华的范冰冰[微博]作为启动仪式的嘉宾,许巍、大张伟[微博]、逃跑计划、唐朝乐队、简迷离、夜叉、蘑菇团、李霄云[微博]等明星带来两天的高品质音乐体验。更有创意市集、比基尼派对、极限运动、酒水街和美食街、游乐园、户外生活体验等各种欢乐不停的项目活动。

  此次2014橙音乐嘉年华设置多种票价和购票方式供乐迷们选择,详情如下:

  2014橙音乐嘉年华票务信息:

  时间:9月6日、7日

  地点:兰州新区

  预售票价:100元(单日)

  180元(两日通票)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橙音乐节众星开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