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唯美献唱《丝萝》 见面会将临成都

2014年08月21日12: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宇春专辑封面 李宇春专辑封面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唯美献唱《丝萝》 电视剧剧照 李宇春唯美献唱《丝萝》 电视剧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献唱古装大戏《云中歌》主题曲《丝萝》曝光,李宇春配合歌曲意境,一改往日时尚、国际化的唱腔风格,诠释出了歌曲中的细腻动人意境。

  《丝萝》由于正[微博]作词,歌词中“伊本丝萝,愿托乔木,纠纠缠缠,朝朝暮暮。聚散有时,生死荣枯,把爱交付,让心归宿。”尽显柔绵的古风之意。《云中歌》的剧情讲述了8岁的汉昭帝刘弗陵被追逼到荒漠,走投无路之际,被一个骑着天山雪驼的绿衫女孩云歌所救,互赠礼物相约十年后长安相会。十年之后云歌阴差阳错遇到刘弗陵,卷入一场宫廷斗争,由此展开的爱情故事。李宇春动人的演绎仿佛有种贴近耳朵娓娓道来的感觉。

  同时见面会经过北京、广州、长沙三站,将于8月24日晚20:00来到春春家乡成都的东郊记忆演艺中心隆重上演,歌迷们翘首企盼,春春终于回家了。在这片熟悉的地方与歌迷进行“未知的遇见”。此次趣见面会既然回到家乡举办,福利环节自然大大升级,不仅“喂饼干”与“逗趣舞”环节保留,互动环节将会让更多歌迷有“零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待你遇见李宇春,巴蜀等lee载满归,一起期待成都站的精彩舞台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丝萝见面会成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