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烫伤 坚持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

2014年08月21日14: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柳妍熙烫伤入院 柳妍熙烫伤入院
上海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其包扎伤口 上海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其包扎伤口
两腿被烫伤敷药包纱布 两腿被烫伤敷药包纱布
忍痛出席土豆颁奖礼活动 忍痛出席土豆颁奖礼活动

  新浪娱乐讯 新人歌手柳妍熙Shay前晚应邀出席在上海举行的土豆映像节颁奖礼活动,日前已飞抵上海作准备,但在活动前一晚,Shay被当地好友们热情款待,宴请她品尝非常美味的麻辣小龙虾,岂料席间不慎被一木盆盛满热腾腾的麻辣油汤汁,倾盘泻落到她的一对大腿上,特别右边大腿烫伤最严重,吓得朋友们马上把她送院,经医生检查证实属二度灼伤,即时为她敷药及包扎伤口。

  虽然伤口痛楚非常,但次日她仍忍痛如期出席活动,原本她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一条精美小礼服隆重出席,但为了尊重场合,为免露出被包扎整腿的纱布破坏美感,她只能忍痛加穿黑色贴身长裤,虽如此依然能看出黑色贴身裤内包扎伤口的痕跡。对工作力求完美的她,更坚持死顶配上三寸高跟鞋,每走一步都痛楚难当,步入会场时也要助手搀扶,她说:痛得几乎要掉眼泪,幸好也坚持完成活动,回到酒店时,已忍不住痛得哭了,尤其第一、二晚睡觉时,伤口的灼伤简真痛到心慌,不能入睡。

  她表示麻辣小龙虾是她的最爱,但由于服务员的疏忽,又或是木盆太重,在其上菜时一时跌手,将整盆热辣辣麻辣油汁倒在我的大腿上,走避不及,即时两条腿从膝关节以上的部位,全都烫得红肿及起密密麻麻的水泡,好痛。好在好友们马上送我入医院。

  目前,她最担心下周二(26日)将要出席“新城国语力颁奖礼”,问她会否缺席颁奖礼,她肯定地说:宁愿食止痛药,打止药针,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奖,我都会坚持出席,每一个颁奖礼对我都好重要,我也早已准备了服装,现在只希望快快快康复,下周二伤口不会太痛不要留疤便好。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柳妍熙颁奖礼烫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