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发新专辑 何厚华等众星送祝福

2014年08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皓然《小时代》波点热舞 张皓然《小时代》波点热舞
张皓然《小时代》发布会 美女闺蜜团助阵 张皓然《小时代》发布会 美女闺蜜团助阵

  新浪娱乐讯 张皓然[微博]20日下午在京推出全新专辑《小时代》,主打波点风,就连发布会现场也被装扮得无处不是“波点”。专辑中有他特别为闺蜜情所唱的歌曲《蜜蜜宣言》,因此圈中好友李斯羽、李慧珍[微博]、周楚楚及朴树老婆吴晓敏等也组团前来为他助阵。据张皓然本人介绍,专辑在韩国制作完成,是他多年演绎之路的总结。

  张皓然是谁?名字太陌生实在难以联想。他于20日下午在京推出全新专辑《小时代》,新专辑与郭敬明[微博]大电影“撞名”,两者之间又有什么联系吗?围观完发布会,发现并没有。但不得不说,这个歌手界的新人发片排场不算小,不止现场被装扮成波点风,连墙壁也全都贴上波点墙纸,赞助礼品从手机壳、面膜到酒,可谓相当丰富,而且专辑做得十分“板扎”,不是一个小封壳夹着一张CD那种,这专辑不仅包装好,体积大,连专辑内页用纸造价不低。

  张皓然表示,《小时代》对于他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是他首次挑战舞蹈,首次尝试填词的作品,也是多年演艺之路的一个总结。“我12岁独自离开家来北京闯荡,后考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以做主持人开始,2010年又投身音乐,出过书,还从事着自己的表演本行,尝试越多,越觉得潜力无穷。”

  专辑中有他特别为闺蜜情所唱的歌曲《蜜蜜宣言》,因此圈中好友李斯羽、李慧珍、周楚楚及朴树老婆吴晓敏等也组团前来为他助阵。此外,何厚华、李静、郭涛、印小天[微博]、马艳丽、彭佳慧、谭维维[微博]、金池[微博]等则通过视频送来祝福。(南音/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皓然小时代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