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每一颗星辰》MV首播 13快男捧场

2014年08月21日14: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立《每一颗星辰》MV首播 左立《每一颗星辰》MV首播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的夏天,快男比赛改变他的生活;2014年的夏天,中国选秀时代的第一部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上映,左立《每一颗星辰》成为导演范立欣钦定的主题歌。8月末,当2014的盛夏行将散场时,《我就是我》主题歌《每一颗星辰》MV压轴登场,整首MV浓缩了13快男的感人片段,记录了这一场残酷又热烈的青春。

  2014年,当导演范立欣听到《每一颗星辰》,范导当即决定《每一颗星辰》作为电影《我就是我》官方主题歌,这是整部影片唯一一首独立创作的原创歌曲。《每一颗星辰》MV中纪录了13夏天左立刚刚创作歌曲现场弹唱的场景。MV以距离总决赛的倒计时天数为主线,通过时间的流逝记录那个夏天站在舆论漩涡中心的那二十几个年轻人。MV中以左立的个人视角,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贾盛强、饶威、于湉[微博]、宁桓宇[微博]等小伙伴一一出镜,以细节展现了每一个奋斗着的人的状态。

  没有一发不可收拾的煽情,没有故意剪辑的故事画面,每一个镜头的后面都可以看到真实的力量,从一个客观的、冷静的角度去记录那个夏天的努力。MV中,当夜晚的炙热趋于平淡,所有小伙伴散场之后,留下左立望着黑夜,轻轻弹唱着《每一颗星辰》,属于每个人青春的画面漂浮在歌声里,他们依然动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左立每一颗星辰MV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