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婧写歌送陈奕迅 感叹作品命中注定

2014年08月21日15: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朱婧专访陈奕迅 朱婧专访陈奕迅
朱婧新专辑主打歌《小马》 朱婧新专辑主打歌《小马》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陈奕迅[微博]抵京宣传演唱会和新专辑,光线传媒歌手朱婧对陈奕迅进行了专访。一直很喜欢陈奕迅的朱婧表示,自己平时就很喜欢把陈奕迅当做创作蓝本想象着写歌,这次终于看到了本尊,也终于让朱婧有了推荐自己作品的机会,这让朱婧感叹,有些歌曲的创作以及演唱,果然都是命中注定的缘分。

  面对陈奕迅一票难求的演唱会,朱婧现场对陈奕迅抱怨票实在是太难买。而陈奕迅则贴心的介绍了自己在内地的经纪人给朱婧认识,表示朱婧下回想看,可以去直接找自己经纪人买票。

  原本计划45分钟的采访,朱婧与陈奕迅聊了近两个小时,除了介绍陈奕迅的新歌,朱婧还表示自己一直就是陈奕迅的歌迷,并且还站在陈奕迅的角度为陈奕迅写了不少歌。访问结束后,朱婧还发微博表示:陈奕迅是我最喜欢的华语男歌手,我有好多歌都是想象着是他唱而写的,而那些歌我从来没有拿出来过。昨天45分钟的访问,结果聊了近2小时,他最后还唱了Beatles的when I am 64,访问结束后我正收拾东西,这时他写给了我一个邮箱,说,“寄些你写的demo给我。” 原来每首歌早已都有自己的命运啊。

  据悉,朱婧的全新专辑《以梦为马》即将于9月10日在内地正式发行,目前专辑的前两首主打歌《MOTHER ROCKER》、《小马》已经先行曝光。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朱婧专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