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获邀首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2014年08月21日16: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靓颖获邀首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张靓颖获邀首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新浪娱乐讯 8月21日,第38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张靓颖[微博]受邀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之一。此次是蒙特利尔电影节自1977年创办以来,首次邀请中国歌手出席担任评委一职,张靓颖表示意外,也特别荣幸得到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洛赛克先生的信任。

  早在今年戛纳电影节时,张靓颖获特邀两度献声,引起在场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主席洛赛克的注意。当洛赛克了解到张靓颖为多部全球大片演唱过主题曲后,便盛情邀请张靓颖加盟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团,期望她作为新生力量,能给电影节带来一种全新的面貌,让电影不止于视觉,更能从音乐、时尚、人文等方面全方位展现魅力。

  张靓颖透露,此次评委团是世界不同艺术领域精英云集之地,每个人都以自己的领域、视角出发,对电影做出独到的解读。只有从画面、故事性、音乐以及包装宣传等,做出不同的理解、分析,才能使电影变成一种全民文化方式,让电影深入人心。而为了更好地完成评委的工作,张靓颖提前努力“做功课”,熟悉电影节评选方法、规则及评委的职务等,即将于北京时间7月22日的电影节开幕式隆重亮相。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蒙特利尔电影节首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