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MV发布

2014年08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今日,李宇春新专辑同名主打歌《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MV出炉,这支MV由张亚东[微博]亲自操刀远赴英国伦敦取景拍摄,整个画面以黑白色调为主,在复古英伦的个性风格中游走却又出乎意料的朴实、接近自然,温情满满。

  MV中呈现出不同的空间状态,让观者感受其间的微妙关系。森林、湖泊、安静的街道、荒僻处的一栋房子营造出静谧而悠远的气氛,人物玩偶、旧录音机,穿梭在不同时间层仿佛正等待与主人公进行一场“未知遇见”的奇妙邂逅。该MV是导演张亚东又一次跨界操刀,他表示《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是李宇春回忆的旅程,是她在感性的回顾她的过去、她的青春和不断找寻自我的过程,MV中贴近生活的视觉效果,朴实、自然,正如李宇春本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MV发布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