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容祖儿演情侣 称像兄妹感觉怪异

2014年08月27日07: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谢霆锋与容祖儿 谢霆锋与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为歌曲《让我们走下去》除了亲自作曲更参与监制部分,为令这歌更添色彩,谢霆锋找来了好朋友容祖儿[微博]演唱,二人在MV中要演绎情侣相拥,但却频频笑场,原因是他们情如兄妹,演情侣感觉太怪太尴尬。

  二人日前为歌曲拍摄MV,拥有丰富拍摄经验的谢霆锋和容祖儿应是驾轻就熟的,谁知当导演要求他们以情侣方式演绎,互依偎拥抱时,两人均露出尴尬表情。当谢霆锋从后抱着容祖儿的时候两人都忍不住大笑,重复了数次后,笑声更越来越大,就连工作人员也忍俊不禁。他们笑称:“我们两个感情好到兄妹一样,搂着对方唱情歌感觉好怪好尴尬,好像阿哥搂着妹妹那样,很难忍住不笑!”(苗菲)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容祖儿谢霆锋MV情侣让我们走下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