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音乐节进军济南 老狼唤起青春回忆

2014年08月27日11: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恒大音乐节济南站海报 恒大音乐节济南站海报
老狼唤起民谣回忆 老狼唤起民谣回忆

  新浪娱乐讯 老狼一曲《同桌的你》一开口便将我们的回忆瞬间拉回到了学生时代。你有多久没有听过他唱歌了?高晓松[微博]向其奉献出了所有友谊的老狼,终于又将站在8月31日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的舞台上了。

  原本就已经傍着几代人回忆的《同桌的你》,最近凭借同名电影把校园民谣重新搬回到了大荧幕上。但老狼在音乐圈中仍鲜少出没,正如好友高晓松私下透露“老狼的性格更适合做幕后,低调耐磨”。

  也许正是因为高晓松的号召力以及去年跟恒大星光音乐节良好的合作经历,老狼目前已经确定,将出席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巡演、山东歌迷再开学季将有幸重温经典的校园民谣。

  音乐歌单仍是迷 老狼称现场揭谜底

  高晓松和老狼两人拥有着众多一拍即合的代表作品,除《同桌的你》之外,还有《恋恋风尘》《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关乎爱情和友情的校园歌曲。老狼在去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上,往往都不会提前确认歌单和曲目,作为了一个状态型的歌者,他喜欢将现场观众的反应和气氛,带到自己的歌曲中,所以你往往会看到一个感性的老狼在现场给你一些惊喜。老狼本人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恋恋风尘》,尤其里面这句“相信爱的年纪,没能唱给你的歌曲,让我一生中常常追忆”一直被自己所挚爱和珍藏。

  本周日的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济南站即将正式启动,其主打“校园民谣”的专场概念与老狼相契合。那么本场音乐节中,老狼究竟会为歌迷讲述哪些青春故事呢?是《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标配回忆还是《想把我唱给你听》新晋抒情呢?面对如此的校园民谣概念阵容,歌迷们只能且听且珍惜啦。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老狼恒大星光音乐节民谣青春济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