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获正能量歌手大奖 首张专辑今秋将发

2014年09月03日10: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左立演唱《每一颗星辰》 左立演唱《每一颗星辰》
左立 左立
左立在庆典现场 左立在庆典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天娱传媒[微博]旗下歌手左立受邀出席某报纸22周年庆典,与高晓松[微博]、周笔畅[微博]、关悦[微博]、李琦、刘心[微博]等歌手齐聚现场,与明星艺术家一同启动中国首个明星名人创意平台“WeDesign微岛”。

  在庆典现场,左立获得正能量偶像创意歌手大奖,并登台演唱了新歌《每一颗星辰》。这首由左立担纲创作的歌曲,曾经在快男演唱会、直通春晚、榜上榜等舞台上多次唱响,并因为电影《我就是我》主题歌为人熟知。而摇滚版的《每一颗星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回应。

  据了解,经过一年时间的沉淀,左立的首张专辑,在经历了这么漫长的等待即将在金秋时节发行。而新唱片中左立包办了词曲创作,并将民谣风格进行到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左立每一颗星辰正能量创意歌手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