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许嵩华晨宇新歌教你1秒记住歌词

2014年09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仿曹臻老师名作《大雨》(@大脑袋刀客) 仿曹臻老师名作《大雨》(@大脑袋刀客)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天干物燥

  有木有Get到各位小粉儿们此刻脑子里所有的信息?音乐才子许嵩终于出新歌了,一出新歌,小编的世界就被这首名叫《等到烟火清凉》的歌曲霸占了!

药

  一看歌名,凭着小编对许嵩的了解,心想定会有优美的歌词、感伤的情绪还带点小悬疑似的引人入胜。点开播放之后小编的心情是这样的:第一句:歌词还蛮有创意,果然才子……第二句:加强感情,不错不错旋律点赞,第三句,咦……电脑是不是卡机了……,第四句:完了,电脑真坏了!第五句:彻底完了,电脑没坏,我坏了,被洗脑了……

等到烟火清凉

  这是中国史上最朗朗上口的消防名曲!有幸在有生之年见识到史上之最,心情复杂哭了……可是,没听懂!

水

  这让小编想起了火星人华晨宇的一首代表作《why nobody fights》,半个月前听完那首歌之后,华晨宇的声音总是回荡在耳畔:Wi……Fi……,Wi……Fi……,为什么这里没有Wifi??

why

  很多年之后,当我衰老记忆力衰退的时候,我会骄傲的告诉别人,我会唱三首歌,一首消防名曲叫《天干物燥,小心火烛》,一首英文名曲叫《why nobody fights》,还有一首叫《祝你生日快乐》……这些都是充满诚意的歌曲,现在能静心下来创作的好歌手真的不多了!

感动

  忍不住就唱出来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

  因为这两首神曲的诞生,粉丝们展开激烈的辩论,究竟是专业打更一百年的许嵩有才华还是专业遍地搜Wifi的华晨宇更有才华,这是21世纪的难解之谜。

点穴

  90后/00后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嗨起来了:现在流行酱紫,我也会写歌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文化了!

赞

  在听到《等到烟火清凉》之后,小编迅速了找到了度娘,度娘对这首歌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尤其是最后一句话。

歌曲内涵

  哎,歌曲虽然好听,只怪我书读得少,没有参透个中玄机,但是有书读得多的老师已经对这首旷世名曲进行了深度解读:为什么唱九遍,因为预示着九戒……果然曲高和寡。

内涵

  那专家老师,能告诉我,华晨宇的Why nobody fights 为什么要唱20多遍?至上励合的《巧克力棒》为什么每次一开嗓都要喊六遍巧克力棒?真是醉了……

醉了

  今天还听有的专家老师说:身高177.8cm以上的男性更易出轨→_→所以天干物燥,小心男友……(辛佳/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等到烟火清凉毒舌美少女why nobody fights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