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自嘲长得难看:没有粉丝只有知音

2014年09月03日15:1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高晓松(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上周末,高晓松[微博]亮相成都,为其作品音乐会宣传造势。他透露,届时将携老狼、叶蓓[微博]、谭维维[微博]、金志文[微博]等国内知名歌手,一起缅怀《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同桌的你》等“高式”校园民谣留给一代人的青春和记忆。

  作为此次作品音乐会2014全国巡演首站,高晓松对在成都的演出非常看重,所有元素都将围绕永远的同桌的你这个怀旧主题。到时候,高晓松不仅会伴奏、合唱,还会亲自出任主持,用歌曲背后的往事串联全场,并且会献上精彩的脱口秀。

  作为中国校园民谣鼻祖,高晓松创作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同桌的你》等“高式”校园民谣曾留下一代人的青春和记忆。现场主持人问高晓松有过怎样绚烂的青春才能写出如此动人的旋律,高晓松听后自嘲长相难看,所以出道多年来没有粉丝只有知音。说罢,现场歌迷大呼高晓松为“老帅哥”,高晓松无奈地笑着调侃:“曾经的我,身高1米7,110斤,下巴分明,戴着一顶帽子,长得挺好看的,但现在的我长成这样还是老帅哥?谢谢你们的好意。”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韩国综艺节目头牌《Running Man》也会以神秘方式为高晓松作品音乐会助阵。记者追问到时将会和《Running Man》碰撞怎样的火花,高晓松和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都玩起了神秘,表示暂时不能透露细节。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高晓松民谣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