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演绎罗文金曲 特意排练妖味舞步

2014年09月12日09: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敬轩 张敬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微博]前晚为无线筹款节目《星光熠熠耀保良》进行彩排,张敬轩演出向已故巨星罗文致敬的环节,张敬轩届时会大唱《激光中》、《波斯猫》等经典金曲,更与舞蹈员有妖味十足的舞步。

  张敬轩表示这次演出,无线下了重本,除安排16位舞蹈员为他伴舞外,又为他订做价值3、4万元,镶满水晶的歌服,比他自己开演唱会更花人力物力,证明无线在制作上很有诚意。对于要演绎前辈歌手的作品,张敬轩坦言比自己开演唱会更大压力,他说:“每次做致敬演出都好怕,因为我觉得是无法超越前人,而且我又不是跳舞出身,很少这样扭动身体,到时要贴定好苦海(药布)才上台。”

  笑指张敬轩被女舞蹈员的诱惑舞步分心,他笑道:“不会吧,她们都要顾好自已,大家一定要打醒十二分精神跳,现在个个拍片放上网,我都不想跳得差而留名千古。”张敬轩同时又讲自己与罗文的渊源,原来他们同读一间中学,他说:“罗文就读时自己刚好出世,都算是校友,但好可惜入行后没有机会见对方一面。”(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罗文张敬轩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