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韩式婚礼仪式见家长 将办温馨晚宴

2014年09月12日1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许茹芸与老公卡通形象 许茹芸与老公卡通形象
婚宴邀请函 婚宴邀请函
喜饼 喜饼
婚宴主题语 婚宴主题语

  新浪娱乐讯 许茹芸与夫婿崔栽诚先生(BIG)今天2014年9月12日晚上于首尔ASTON HOUSE举办私密温馨的花园婚礼仪式,宴请来自各地与韩国当地的至亲好友200人,众星云集的宾客有李烈 、张艾嘉 、小黄花姐妹们分别为李心洁 、杨采妮 、梁咏琪以及钮承泽导演、黄中平导演、张韶涵 、梁静茹 、蔡健雅、Faye(FIR) 、魏如萱(wawa) 、路嘉怡、林佳仪、造型师李大齐等分别於昨天和今天陆续抵达首尔参加婚礼还有BIG好友韩国男艺人金旻钟。

  中午在ASTON HOUSE举行双方家族参与的传统韩式奉茶仪式的婚礼,在韩国是即将嫁入韩国的媳妇 ,进入男方家之前,正式和父母问候的一种仪式,他们称之为“pye-baek”,新郎新娘会一起拿着一块布,之后男方的家人会往新人的布上丢“红枣”和“栗子”,象征“早生贵子“之意,许茹芸配合行大礼等仪式,许茹芸的公公在接了她的奉茶后,丢了红枣栗子,许茹芸和BIG接了两颗红枣,公公也满意的对她说“I LOVE YOU”,许茹芸期待韩式祝福“美梦成真”。

  许茹芸和崔栽诚先生的传统韩式礼服,是由韩国第一顶尖的传统韩式礼服公司(Suk hyun han bok),曾帮知名韩剧“大长今”及“奇皇后”等多部著名韩剧打造美丽的传统韩服,这次帮许茹芸和崔栽诚先生所打造的最顶级规格的韩式礼服, 全装皆用丝缎及手工刺绣完成,是皇室皇族结婚时所用图腾,图腾象征着“最崇高”的意义,这也是他们送给新郎新娘最大的祝福;许茹芸穿着的传统韩式礼服為白色上身金色图腾刺绣搭配淡粉红色长裙,不仅非常的典雅还衬托出新娘的娇羞,一出场获得所有宾客的赞赏,直说许茹芸扮相讨人喜爱,BIG则穿蓝色传统韩式礼服。

  这次婚礼许茹芸和BIG也发挥两人创意概念,除了早前好友设计曝光的邀请函外,礼盒也定制专属的喜饼,基本喜饼包装的概念是许茹芸和老公一起讨论后再设计,超人拥抱小女人就像BIG一直细心呵护许茹芸一样让人感觉温暖,也象征“真爱无敌”。

  许茹芸表示他们的婚宴主题是The Power Of Love,感觉我们两人身在不同的地方却能相遇,真的是种奇迹,所以也希望和所有相信爱的人一起分:只要你对爱有信心,一定会在转角遇见那个属于你的爱的力量。他们希望所有宾客和各地的朋友们,在收到喜饼后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用心与诚挚的祝福他们。

  今晚许茹芸穿着的两套西式礼服是好友林佳仪送给她的结婚礼物,当年同时期出道,一起跑通告,因而成为彼此相知相惜的好姐妹,一知道琇琇要结婚,刚在上海开设第一间Level 6ix定制礼服品牌的林佳仪,也义不容辞地为琇琇设计定制两套独一无二的婚纱,许茹芸说:“我本身就是喜欢优雅简洁的婚纱风格,佳仪就是照我喜欢的婚纱风格去设计, 我们前后fitting的次数大概有四次左右,歷时约2-3个月”, 佳仪依照琇琇清新和娇小的形象,为她设计了一款米白色简单高雅的A-line真丝裙摆,在腰间做了多重的斜纹细节,特别為好友挑选来自法国的蕾丝搭配,隐约透出性感的露肩设计,加上钻饰点缀其中,配上精巧而细緻短版手工头纱以及搭配宝吉祥总裁所珍藏的珠宝,由数颗星型切割的钻石,以不同层次的精湛工艺,完美贴和颈部曲线,许茹芸说:“配戴上项鍊时有很特别的感觉,因為项鍊上面有很多的星星,有很多的祝福,也觉得很幸福,感觉将最美好的祝福戴在身上”。

  另一款设计为一套改良式短版旗袍,也将台湾传统婚宴的金饰元素融入设计,利用精緻的奥地利工匠特制的半透明丝绸,金银丝线和碎钻的装饰刺绣图纹妆点,展现许茹芸温柔婉约的东方风情。

  许茹芸开心分享,老公当初挑选婚戒时很厉害, 在买戒指的时候,完全没问她指围, 但大小完全正确,这是让她很惊讶的部份,也感受到老公细心与贴心的一面。

  婚礼晚餐准备了韩式传统餐点招待,BIG也特别挑选韩国酒来搭配,韩国风情十足,婚宴后也准备AFTER PARTY让宾客尽兴;小黄花姐妹一起送了韩国的扇子,给许茹芸和老公当结婚礼物送给在场的宾客们留作纪念,并在上面刻了琇琇和老公的韩国名字—Big Choi Love Valen Hsu“, 这是小黄花姐妹的一个传统,姐妹结婚时,其他三位都会送给宾客们一个来自於小黄花姐妹给予的祝福;同时还有宝吉祥的喜字喜糖, 及品悦糖的喜饼 在宾客离开ASTON HOUSE前亲自送给每一位宾客。

  许茹芸父母第一次到首尔就是参加女儿的婚礼,许茹芸说主要先带爸妈看看现在居住的环境,让他们可以放心多一些,已经到首尔定居将近半年的她,觉得结婚与单身最大的区别是“两人一起确定彼此为一辈子的爱,是一种安定确认的踏实感”,属于一辈子的承诺, 爱与责任一起相守,厨艺部分,许茹芸还在慢慢摸索中,近期老公也追随她加入吃素的行列, 所以她想多学一些素食料理让两人可以吃的健康又零负担。

  许茹芸说,今年计画除了忙完婚事还有10月底新专辑发片以及11/22在上海的演唱会后,她明年会开始正式好好到语言学校报到学韩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婚礼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