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韩一新专造型曝光 摇滚暖男潮范儿十足

2014年09月29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韩一 金韩一
金韩一轻熟装 金韩一轻熟装
金韩一新专造型曝光 金韩一新专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2009年“绝对唱响·名师高徒”夺冠出道的金韩一此次加盟了太阳娱乐。近日,曝光了一组新专辑造型大片,一改往日招牌式笑容,以充满质感的摇滚暖男形象示人。

  太阳娱乐此次签约金韩一,全力整合两岸有利资源给他,帮他做全方位发展。随着年纪和经历的增长,金韩一无论在音乐风格上还是个人形象上,都有了极大的转变。他不再是那个微笑着唱着情歌的小男生,而已经变成了对自我、对周遭都有着强烈个人态度的音乐人,曲风也趋向硬朗,新专辑里摇滚范儿十足的造型,亦彰显了他新的音乐企图心。

  经过五年的时间,终于等到全新首张个人专辑发行。加盟太阳娱乐后,金韩一为了这一天从半年前就不断地锻炼身体,即使在录音时也都利用空档努力健身,并且还刻意减重5公斤,希望在专辑发行时呈现给大家眼睛为之一亮的状态。

  为配合这次专辑的多元、硬朗的曲风,金韩一这次整体造型也特意全新改造,黑白轻熟装登场,每一套的拍摄时都大胆尝试不同的风格造型。造型由马天佑设计,发型和服饰搭配时尚范儿十足,视觉效果上更添加了放电的魅力,化身为全新的“摇滚暖男”。‍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韩一造型暖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