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登央视榜上榜 《木吉他》获亚军

2014年09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袁惟仁 袁惟仁
袁惟仁、梁汉文合影 袁惟仁、梁汉文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袁惟仁[微博]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录制《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中小胖老师异军突起力压王菲新曲《爱不可及》,首次献唱新歌《木吉他》就拿下了54617票,成为了直播时段的亚军,成绩喜人。

  吉他、眼镜、花格衬衫、贝壳鞋、一把吉他,这好像是袁惟仁小胖老师的演出标配造型,主持人任鲁豫、汪聪对这位小胖老师推崇尤佳,《征服》、《梦醒了》、《旋木》、《梦一场》一首首由那英、王菲演唱经典的歌曲都是袁惟仁谱写的得意之作。在两位主持人和全场观众的极力邀请下,这位天后制作人也与全场观众大合唱《梦一场》。此次的录制也有许多趣事,同期打榜的艺人梁汉文与袁惟仁有着很深的渊源,个人新专辑中收录了《征服》。

  十月即将发片,以《木吉他》为名,袁惟仁唱出这些年的感触与心情。无论台前还是幕后,袁惟仁总是那么的浑洒自如,《木吉他》可以说是袁惟仁音乐的开始,是一家他当年驻唱的民歌西餐厅,是一个乐器,是一种音乐形式,也是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带在身边的亲密伙伴。《木吉他》是一首感悟和走心的歌曲,所以才能拥有如此超高的人气。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袁惟仁木吉他中文音乐榜上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