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谈旧爱与少时Jessica婚讯:会送祝福

2014年10月02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娇表示与旧爱权宁一已经没有联络(资料图) 阿娇表示与旧爱权宁一已经没有联络(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阿娇[微博]钟欣潼到澳门为国庆活动担任表演嘉宾。被问到有传旧爱权宁一(K先生)将会跟“少女时代”的Jessica订婚,阿娇表示:“是吗?那结婚的时候再告诉我,我再祝福他们。”她指自己跟K先生已经很久没有联络,所以不知道他的近况。

  而提到有报道指Jessica是因为与K先生只顾谈恋爱忽略工作,才会被逐出“少女时代”,阿娇说:“别人的事我真的不知道,所以不方便评论太多。”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Jessica少女时代阿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