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携子女亮相金鹰节 首唱《我的家》

2014年10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曹格一家 曹格一家

  新浪娱乐讯 曹格及其子女Joe、Grace受邀参加10月11日在长沙举办的第十届金鹰节之互联盛典颁奖晚会,温馨的一家人曾在刚刚结束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欢笑与感动。深受大家喜爱的一对萌娃兄妹将和好爸爸曹格一起献唱新歌《我的家》 。据悉,《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1月8日在北京五棵松举办,暖男Joe和大姐姐Grace也将助阵演出。

  曹格一直很想为孩子和家庭创作一首歌,这个想法终于在《我的家》这首歌上得到了落实,同时亦传达了他于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录制过程中给他带来了很多对于“家”和“爱”的感悟及感恩。曹格自小因父母离异一直漂泊在外,长大后为了完成自己的音乐梦想又再度离乡奋斗,结婚生子让他的生活和角色有了很大的转变,家在他心中的位置更是无比重要,巨蟹座的曹格,亲情之爱是支撑起他人生最大的创作动力。作为丈夫和爸爸的责任感、被需要被爱的甜蜜、小小的家大大的温暖,都将在歌中被领悟到。在这次金鹰节上《我的家》将初次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薯条家族”的携手献唱将成为这首歌的一大亮点,网络上Joe和Grace姐姐唱歌的多支短视频已经把网友们萌翻,稚嫩的童声唱出最纯真的爱,爸爸曹格唱功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这次子女可爱的童声将和这把好声爆发如何的化学反应,10月11日晚上我们就可以一听为快了。

  目前《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距离首11月8日北京站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Joe哥哥和Grace姐姐也将现身为演唱会大增萌点。

  《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4年11月8日晚19:30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场地980 看台580/480/380/280 套票800(480x2)

  售票热线:010-84094766 4006103721 4006228228‍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曹格爸爸去哪儿我的家金鹰节颁奖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