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全碟上线

2014年10月11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晨宇 华晨宇
盒子封面 盒子封面

  点击试听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华晨宇,于10日全网曝光了首张个人唱片《卡西莫多的礼物》。在新唱片中,分别表达了“一个在暗黑中,用童心歌唱的诗人”,“也许,好音乐都是从无字和乱弹开始的”。

  华晨宇历经一年时间,在精雕细琢中打磨出这张精品大碟《卡西莫多的礼物》,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多角度的传达了华晨宇的内心世界。“在聆听这张唱片的人,都可以做随性的做自己,忘记束缚,认领好音乐,骑鲸渡海,花花少年,就听华晨宇。”华晨宇他也像一个矛盾综合体,像一道复杂的方程式,并且答案是无解的。也正因为这样的怪异组合,将他鲜明的区隔于任何一个流行音乐歌手, “不一样”从来都是市场最渴望,最爱慕的特质,而每一个关键词里,很重要的相同点是,都充满了无限力量。因为这种复杂,以其充满具有内核力量的、剧烈的、戏剧感的冲突感, 让华晨宇成为了一种让市场惊愕并被追崇的“破坏”。整张专辑共收录十首作品,首首主打,首首好听,从专辑同名作品《卡西莫多的礼物》,到词圣林夕,三易其稿的《烟火里的尘埃》,以及可摇滚可性感的《不朽》,中速轻摇滚《Let You Go》,演唱会定制加油曲《拆弹专家》,《微光》《环游》《枕边故事》。十首歌曲从歌词到编曲到演绎,完全都是不同风貌,那么,冲突,冶艳,惊悚,悲伤之后,都不如随意的大大方方,《卡西莫多的礼物》--天娱音乐诚意致献。‍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华晨宇卡西莫多的礼物烟火里的尘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