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带子用餐享天伦 与熟女热络互动

2014年10月19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林带子与神秘女用餐聚会 哈林带子与神秘女用餐聚会
12岁小哈利相当独立 12岁小哈利相当独立
哈林厕所期间,哈利与熟女默契互动 哈林厕所期间,哈利与熟女默契互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铁人”庾澄庆(哈林)今早(10月19日)参加公益路跑,刚动完心脏手术的他夸口“一滴汗都没流”,晚上带着儿子小哈利到台湾信义区吃西餐享天伦,虽然这晚他前妻伊能静没有出席,但同桌有位轻熟女和他儿子互动热络,哈林去上厕所时,小哈利和该女开心攀谈,还把自己的帽子脱下给她戴,伊能静日前曾表示她跟哈林“彼此有在意的对象”,让人好奇轻熟女身分?

  8点半左右,哈林餐毕埋单步出餐厅,媒体客气问他是否可聊一下,他垮脸:“要问什么?搞不懂耶?”随后带儿子搭电梯下楼,开房车载小哈利离去。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庾澄庆哈林庾澄庆新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