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商演连轴转 策划20周年庆典

2014年10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青春美少女演出海报 青春美少女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18日上午,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在河南商丘参加一家企业的开业盛典,与大衣哥朱之文等星光大道的选手共同为现场观众送去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结束后,青春美少女组合立即乘高铁赶到河北张家口,参加晚上在张家口举办的一场欢乐盛典演唱会,青春美少女组合在这场晚会上还特别献唱了好久未唱的歌曲《喝彩》,后来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又返场演唱了经典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

  临近年底,演出市场又开始活跃起来,青春美少女组合近期商业演出邀约非常多,明天下午,青春美少女组合将乘机赶往宜昌,参加在三峡举办一场大型演唱会,这也是青春美少女组合第一次到三峡演出,组合成员们也将借机游览一下三峡的美好风光。

  明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这个品牌成立20周年,关于如何庆祝这个20年盛典,青春美少女经纪公司北京唐通文化负责人称还在策划之中。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青春美少女上演成军20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