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众星作序力挺

2014年10月20日17: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雅莉 黄雅莉
漫画书 漫画书

  新浪娱乐讯 将近两年未发片的黄雅莉,终于携着新专辑《黄雅莉的奇幻秀》华丽回归。而此次新专辑的载体,不再只是简单的一张唱片,黄雅莉首创将音乐与漫画相结合,推出自己首部音乐漫画概念书《奇幻秀》。更获得黄雅莉的老师及好友洪涛、何炅、孙燕姿、羽泉、品冠、张韶涵等亲自为漫画书作序,诚意推荐,黄雅莉亦非常感恩,感谢各位好友百忙之中亲自写序力挺。黄雅莉的《奇幻秀》音乐漫画概念书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行,10月20日已于开启全国预售。

  黄金阵容打造崭新音乐面貌 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

  此次黄雅莉的新专辑,种子音乐不仅请到了黄雅莉的老师兼好友、著名乐评人王磊担纲企划与制作统筹,还特邀全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鎌田俊哉、朱敬然、“火星电台”、虞洋、“旅行团”等担纲制作人,连手打造黄雅莉的新专辑,幕后团队可谓黄金阵容。整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多样,囊括流行、摇滚、乡村民谣、电子轻摇滚、复古蓝调、华丽爵士与现代民谣等曲风,立体地展现出黄雅莉最真实的个性与自我。

  黄雅莉的《奇幻秀》以“少女异想世界”为核心概念,将创意加入音乐,以视觉表现旋律,首创“音乐漫画概念书”,一举打破传统音乐专辑的载体形式,并邀请国内知名插画家biiig bear为歌曲绘制插画,用绘画传达黄雅莉音乐极具个性化的生活哲学与独特性,以概念书中每首歌曲的意境串成七大篇奇幻的漫画篇章,在雅莉清澈、干净的声音里与大熊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中,享受视、听觉的洗礼。另外,概念书更完整收入雅莉个人不同类型的原创艺术作品,其中包括装置、绘画、服装、鞋子等,用音乐、视觉、艺术与时尚建构了一场多重感官的“奇幻世界”,而且,这个世界里头充满着各种怪兽,是个怪兽满街跑的世界。

  黄雅莉独创怪物哲学观 奇思异想创意能量大爆发

  黄雅莉在她的《奇幻秀》音乐漫画概念书中,以漫画的形式,向读者展示了她独特的怪物哲学观。漫画书中每一个小怪兽,都有自己的性格,也都是现实生活中人们的写照。漫画书中的黄雅莉通过与怪兽的相识与了解的过程,最终得出“做最真实的自己,用心与周围的人相处,每一个人都会喜欢最真实的你。释放心底的渴望、追求最真实的快乐,在最一般的生活中找寻最美丽的视角”的结论。

  黄雅莉的《奇幻秀》 中,除了用漫画的形式展现了黄雅莉的怪物哲学观,更通过她的照片记录了她多件艺术作品的创作过程。黄雅莉笑称她自己现在是“创艺人”,因为总喜欢想一些“鬼点子”,来创作一些“小玩意儿”。然后她嘴里的“小玩意儿”可是很多美轮美奂的艺术品。让人们对她的创艺才能刮目相看。雅莉也沉醉于这种创艺的快乐之中。

  新专辑获洪涛众星作序 黄雅莉获好友力挺感恩

  此次黄雅莉创新的音乐漫画概念书,获得黄雅莉的老师及好友的大力支,漫画书获何炅、洪涛、羽泉、孙燕姿、品冠、张韶涵等亲笔作序,诚意推荐,让雅莉非常开心和感激。

  洪涛老师在序中写到,“在所有的超女中,她肯定是进步最大的。一个喜欢唱歌的女孩已成长为一个知道怎么唱歌、知道要唱什么的歌手了。显然,今天的崽崽已准备好了一个更好的黄雅莉。”何炅老师更是直言“打动我的更是雅莉背后沉下心来做这一切的安静,也让人对喧嚣过头的时代有点盼头。”羽泉则写到“爱雅莉的正是令都市人最惶恐的找不回最初的那份简单和纯真。”张韶涵更是对这份充满诚意的作品赞叹有加“这张专辑中拥有的悦耳音乐和充满生命力的文字叙述,让我看到的不只是想法的创新,更是执着与热情的呈现。”雅莉的大师兄品冠亦力挺小师妹古怪精灵的创新想法“不一样,才了不起。”更令雅莉惊喜感动的是,她的超级偶像孙燕姿对自己的肯定和支持,“我觉得这个世界少了她,应该会少了一点阳光。加油黄雅莉! 你的偶像支持你!”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黄雅莉奇幻秀漫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