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当作客《时尚健康》 分享减压新主张

2014年10月20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丁当作客《时尚健康》 丁当作客《时尚健康》
丁当和主持人合影 丁当和主持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丁当演唱了诸多热播剧的主题曲,先后为《下一站,幸福》演唱主题曲《我爱他》,古装剧《兰陵王》的片尾曲《手掌心》等20余部偶像剧献唱过主题曲。即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丁当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的丁当在忙碌的行程中走进时尚星光旗下《时尚健康》栏目,跟大家分享她的减压新主张——搏击操。天生的好嗓子,加上不怕输的精神,是丁当最为自豪的。少小离家为了梦想打拼的她,很小就懂得,努力付出的重要性,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免会有挫败、彷徨,丁当告诉大家,其实积极的面对就好了,自己是用运动来缓解精神上面的一切压力,而且最近迷上了搏击操这样一个既能够减压又能够塑造身体线条的运动。更现场与主持人边策一起打起了自由搏击友谊赛。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丁当我爱他手掌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